强行令结束 罗克强吁巴基甘榜民仍需守SOP
- 登载于 砂拉越
(古晋17日讯) 巴都吉当区州议员罗克强指出,甘榜哈芝巴基虽已转危为安,但古晋仍为红区,并吁请甘榜哈志巴基居民不要掉以轻心,持续自律和遵守标准作业程序(SOP)。
他希望大家继续留守家中,若非必要,不要外出,以确保该区不再染疫。
罗克强是于昨晚在甘榜哈芝巴基各区村长及社区领袖的陪同下,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感谢在该区加强行动管制令(EMCO)期间,砂拉越灾难委员会、前线人员、警方、军方、村长及该区村民们等的合作无间精神。
他表示,在这非常时候,一些古晋民众提供援助,提供一些食品、日常用品及药物赞助,这种慷慨解囊的精神值得赞扬。
“我们非常感动,民众能拥有这种雪中送炭的精神,充分体现出砂拉越和谐的状态。”
同时,他感谢砂拉越灾难委员会的有效的指示及领导,确保民众谨遵标准作业程序,协助遏制疫情的衍生。
.png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