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需花费20亿令吉维修遭水灾破坏的基建设施
- 登载于 大马首题
(吉隆坡10日讯)高级政务部长(公共工程部)拿督斯里法迪拉尤索夫说,政府需花费20亿令吉,以维修在去年12月大水灾时遭水灾破坏的基建设施。
他接受媒体询问时透露,维修费原本是10亿令吉,但在视察设施损坏程度和评估各方因素后,维修费用随后翻倍至20亿令吉。
他补充,这20亿令吉包括14亿令吉用于维修联邦和各州的道路。
法迪拉尤索夫也说,这些基建设施的维修工作预计在本月尾完成,维修范围包括损坏的道路、倒塌的桥梁和维修土崩地段。
“政府先进行一些紧要且可在短期内完成的维修工作,一些需更长时间的维修工作则会分阶段进行。
“一旦获得首相署经济策划单位的批准,一些长期维修的工作将在第12大马计划的滚动计划(rolling plan)下进行,预计需24至42个月完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