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晋颖川陈氏公会与一中1984初三及1987高中毕业班同学捐款予华总筹募“支援砂拉越抗疫基金”
- 登载于 砂拉越
古晋一中1984年初三及1987年高三毕业班同学,由同学代表兼工委会副主席张慧娇(左三)移交捐款及捐款人名单予工委会主席郭应茂(右四),执行顾问黄张金发(右五)及会长拿督黄良杰(左四)等人见证。左一为总协调锺名宝、工委会副主席田松茂。右一起为副会长甲必丹刘天金、秘书长林亚德、副会长高伟宁。
(古晋12日讯)晋汉连省华人社团总会所发起筹募“支援砂拉越抗疫基金”运动,日前又获得二个社团或组织,即古晋颖川陈氏公会及一中1984初三及1987高中毕业班同学移交捐款及捐款人名单,分别由“支援砂拉越抗疫基金”工委会代表接收,以方便华总收集成册送交砂拉越州政府。
特别令人激赏的是,一中1984初三及1987高中毕业班同学,虽然不属于任何社团或华总成员组织,但同学们在工委会副主席张慧娇的带领下,也积极响应这项筹募运动,大家同心合一地出钱出力作出捐献。该届高初中毕业班共召集了126名校友,合捐了6230令吉。
.png)
